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最美十大滨海文化景观”投票展开 我市9处旅游景点候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5 15:19: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我市9处旅游景点候选“福州最美十大滨海文化景观”,投票活动已展开,市民可积极参与投票,时间截至9月21日。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福州市文广新局与福州晚报联合主办,各区县(市)文体局协办。福州市此次共有29处候选景观参评,我市有9处,分别是:梅花镇、王母礁、云门寺、董奉山、登文道、显应宫、南山、二刘村、姚坑。

  市民投票方式有3种:一是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参与投票;二是将投票信件寄至鼓楼区小柳路85号福州晚报文体部,在信封上注明“福州最美十大滨海文化景观评选”;三是向福州晚报微信后台发送关键词“景观评选”,进入投票页面。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