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兴贤路段展现13面公益展板,扮靓社区的街头巷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5 09:02: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近日,吴航街道兴贤路段共展现出13面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展板。一面面崭新的公益广告与不久前刚改造完成的街巷,俨然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记者走进现场时,只见一幅鲜艳的“我学习我践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板,高挂在美景园围墙栏杆上。紧接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字基本内容也全部上墙,并且每副展板上均配有传统的剪纸艺术。

  吴航街道十洋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提升社区形象,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行动,社区于9月20日完成这13面宣传展板的展示工作,并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结合移风易俗、见义勇为等先进事例,通过多种宣传展板形式来体现社会正能量,扮靓社区的各个街头巷尾。”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