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科龙天亿全力打造便捷安全的智慧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30 19:37: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建科龙天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1号社区”正式在西滨社区迪鑫天水城投入使用,加上公安综治管控平台的应用,为居民提供便捷安全的智慧社区体验。

  在西滨社区迪鑫天水城,记者看到,福建科龙天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小区居民在手机上安装“1号社区”app,经过注册和物业后台审核后,居民就能正常使用“1号社区”的智能门禁等各项服务,居民只要在门禁前摇一摇安卓智能手机,门禁就会自动打开,方便出入,客人来访进门也十分方便。

  不仅如此,1号社区通过手机端APP、电脑端管理平台,将小区的门禁、楼宇对讲、停车场管理设备、视频监控、梯控设备、户内智能家居、车位锁等硬件资源整合,将零碎的智能化各子系统组合成一个统一的智慧化平台,给社区居民带来更安全、更方便、更高效的体验。智能社区配套的公安综治管控平台也是一个亮点,平台通过人脸识别系统等硬件对社区人员、环境进行监控与预警,保证社区安全。

  (记者 张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