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爱心送温暖,航商献真情

——2017年金秋助学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4 21:54:48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爱心送温暖,航商献真情。10月14日,广州福州商会“2017年金秋捐资百名助学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统战部、教育局、工商联及古槐镇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助学仪式。来自广州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爱心基金会负责人林子强、刘美雨代表广州福州商会的长乐籍企业家,现场助学捐资30万元。

  近年来,广州福州商会长乐籍企业家在陈锦魁会长带领下,艰辛创业,致富思源,时刻心系家乡建设,热心于家乡公益事业。他们为家乡各级各类学校助学助教捐资达500多万元,今年还捐助了甘肃漳县80名贫困学生。本次广州福州商会再次为家乡的122名寒门学子献上爱心。

  “在我生活最困难的时候,是社会上的好心人帮助了我,使我更加坚定了追求幸福的决心。感恩社会,我绝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殷切期望。今后,我会更加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现场一位接受捐资的学生代表告诉记者。

  余岸明对广州福州商会长乐籍企业家的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赞誉,强调广州福州商会长乐籍企业家再次为家乡公益事业献爱心的举措,将激励广大域内外航商用更好的业绩和更大的爱心回报家乡,同时充分肯定了广州福州商会在回归工程、招商引资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余岸明引用了《少年中国说》中的名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激励在场的贫困学生,不要放弃努力,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同时将来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去帮助他人。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