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3 20:01: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继续推进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工作,10月17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道安办、市教育局联合深入玉田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在身边”活动。

  交警大队民警根据演示文档的现实案例图开展了生动的讲座,为学生们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倡导“文明行路”、“文明乘车”等交通常识,希望能够提升学生文明交通素质和社会文明交通水平,预防并遏制学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组织学生观看交通安全知识展板,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学会如何行路、坐车等交通安全知识。为了强化宣传效果,市道安办工作人员还分发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和宣传品。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