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职工温暖工程工作现场会在航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3 16:35: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福州市职工温暖工程运行工作现场会在航召开。

  与会人员来到航城街道考察职工温暖工程工作,实地察看恒申合纤职工之家、体育馆、电影院等高品质的职工生活区,参观滨海新城规划馆、东湖VR小镇体验馆,了解滨海新城建设情况。在当天下午召开的现场交流会上,通报了福州市职工温暖工程工作进度的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各县(市)区、相关产业工会分别就2017年职工温暖工程运行工作中的突出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调动并谋划好2018年职工温暖活动。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加强基层工会工作规范,加大面向基层干部职工的宣传力度,采取一定激励机制,激励基层单位为民办实事;要精心准备,准确定位,加大对工会隶属关系转移单位的职工温暖工程工作的指导,研究深化职工温暖工程新做法,探索普惠制、常态化、高水平的帮扶项目,树立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典型,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单位职工温暖工程工作的水平和成效,让职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