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为企业员工送温暖,区医院开展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3 08:07: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每年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今年世界糖尿病日的主题是:“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

  为提高广大公众、特别是女性朋友的糖尿病防治意识,降低糖尿病发生风险,提高患者的自我管理知识和技能,减少和延缓并发症的发生,11月12日,区医院组织20多位内科、妇产科等相关科室的一线专家,在恒申合纤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世界糖尿病日——福州市长乐区医院专家义诊”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给企业员工测量血糖、血压外,专家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提供具体的诊疗意见,讲解饮食注意事项,并免费提供药品。

  义诊当天共有200多人接受诊疗,热情、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企业员工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企业员工与医务人员之间的距离,还为双方相互了解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据相关资料统计,目前全球有超过1.99亿女性糖尿病患者,预计到2040年这一数字将增至3.13亿。糖尿病是全球第九大女性死亡原因,每年因糖尿病死亡的女性人数达210万。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