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2企业被认定为省企业技术中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15:47: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经省经信委组织的专家评审、现场考察、部门会审等程序,我区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长乐聚泉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截至目前,我区已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3家,这标志着我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较强,且创新业绩显著,在省技术创新体系中有着积极的引导与示范作用。

  建立企业技术中心是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所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将不断完善技术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近年来,我区企业十分重视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支持有技术实力的企业设立研发技术中心,促进科研与生产的紧密结合,加速了高技术的产业化,推进了我区行业龙头企业的技术进步,带动了产业经济的发展。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