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撤市设区后首场土地拍卖 拍出三幅商住用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9 09:02: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昨日上午10时,长乐区举行撤市设区后的首场土地拍卖,此次共拍卖3幅商住用地,共吸引阳光城、福晟、中茵、融侨、名城、龙湖、中发、高芝彬、中汇升等多家地产商及个人参与竞拍。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号、8号两幅用地分别以3.45亿元(无偿配建9000平方米住宅)、3.23亿元花落中发地产,7号用地以3.07亿元被中汇升发展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本次土拍采用限地价、控房价、竞无偿配建住宅建筑面积方式,并规定长乐2017拍-7号地块、长乐2017拍-8号地块的商品房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未满3年,不得上市交易,长乐2017拍-6号地块商品房未满5年不得交易。

  6号地块位于长乐首占新区广场南路东侧,用地面积1356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起始价2.3亿元。

  7号地块与8号地块用地面积分别为30034平方米和34285平方米,土地用途均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都位于漳港峡漳路北侧、三营河东侧,起拍价同为2.5亿元。

  另悉,长乐2017拍-9号首占新区广场南路东侧地块因竞买人不足取消出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