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9 08:54: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8日,长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营、沈小航、林少惠,副调研员李明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林建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国衍,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勋,区法院和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镇长(主任)、人大主席(工委主任),部分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政府及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规划局、交警大队、城建监察大队等部门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区交通管理情况专题询问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对区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规划局、交警大队、城建监察大队等6个部门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区交通管理情况专题询问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等次。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