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区领导现场推动江莲片区旧改工作及南山生态公园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9 08:48:03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8日,区领导蔡劲松、卓国鸿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动航城街道江莲片区旧改工作及南山生态公园项目建设。

  区领导指出,南山生态公园建设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密切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因地制宜,突出地域特色,融入长乐文化元素,打造人文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城市景观; 要科学规划,突出便民利民,深植各类树木,合理配置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江莲片区旧改征迁现场

  区领导强调,推进江莲片区旧城改造对于改善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大意义。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集中力量,统筹推进,加快征迁交地进度;要做好涉迁群众的思想工作,让群众切实认清旧城改造带来的实惠,从而理解、支持、配合征迁工作,为推进旧改工作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南山生态公园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