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长乐“清风”移风易俗文明劝导行动项目入围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请为2017年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投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9 16:13: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的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进入事迹展示和群众投票阶段。其中,我区“清风”移风易俗文明劝导行动项目入围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候选对象。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和“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查看先进典型的事迹展示,感受志愿者的崇高精神,并为长乐区“清风”移风易俗文明劝导行动项目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式详见12月27日本报官方微信【最美长乐】。

  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经举办两届,每次推选出100名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今年的宣传推选活动自10月份启动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把此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抓手,作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培育中国特色志愿文化、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实施,使宣传推选的过程成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急公好义传统美德、培育时代新风、提升全社会志愿服务意识和水平的过程。按照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立足村镇、社区、企业、学校、窗口服务单位,向活动组委会推荐了一批方向正、影响大、群众认可的“最美、最佳”典型,让人们真切感到典型就在身边、榜样就在眼前。■记者 陈建云

  投票规则:

  1.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央视网和"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对候选名单进行展示,接受群众投票和监督。

  2.投票时间为2017年12月27日上午9时至2018年1月10日下午5时。

  3.每名网友每天可对志愿者、组织、项目和社区的候选名单投票一次,每次投票至少选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

  4.在中国文明网微博设实名推荐入口,接受网民实名推荐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和社区。

  5.在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名单得票结果。

  6.若发现通过技术手段刷票,将取消候选资格。

  7.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

  投票中如发现候选事迹不属实,可向活动组委会举报。举报电话:010-8308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