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国旗扮靓长乐街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9 18:26: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为了烘托热闹的节日气氛,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长乐的大街小巷都增添了许多国旗、红旗,呈现出一派红火的颜色,给城市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色彩。

  近日,记者走上街头感受元旦氛围,一路上都是红旗飘飘,十分喜庆。在吴航路——南山路——胜利路段,路面上彩旗飘扬,布置了数公里长的“红”彩带。

  除了沿路的红旗,多个路段还设立着一座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增添了元旦氛围,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在这个红火的背景前拍照留念。此外,各大公园及人民会堂也布置了各式各样的花卉绿植,它们与城市主干道上一盆盆鲜花一起扮靓城市“容颜”,给这个节日带来喜庆色彩。

  据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元旦期间环境氛围布置相关工作,宣传部分别在吴航路、南山路、胜利路、鳌山路等路段设置国旗及红旗。其中,吴航路、南山路(长限环岛桥边至胜利路榕树环岛)灯杆铁架布置灯布国旗138套;胜利路中间护栏、鳌山路南山公园段两侧、市标环岛插红旗200面;大会堂广场灯柱挂国旗40面。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