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录公布

我区4企业1产品入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4 08:51: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省经信委发布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录。单项冠军企业31家,单项冠军产品35个,其中我区4家企业1个产品入选名录,分别是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聚酰胺纤维)、长源纺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化纤短纤纱)、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制冰机)、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多梳栉拉舍尔经编机),以及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氨纶丝。

  据了解,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评选旨在引导我省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提升我省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带动福建制造走向全国乃至全球。省经信委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引导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培育具有全国乃至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另外,去年11月份,工信部发布第二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我区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称号。该公司主营锦纶长丝,产品远销海内外,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