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营前新区峡港路有望在春节通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14:35: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经过建设者们7个多月的努力,近日,备受沿线群众关注的峡港路正式竣工,预计将在今年春节期间正式通车。到时候,市民从省道203线营前长限村出发,通过这条路可以方便快捷的直达营前新区洞江湖公园。

  1月4日下午,记者在地处营前新区洞江湖公园边的峡港路西端路口看到,一条宽敞的东西向通衢大道映入眼帘,沿线的绿化树木、节能路灯、交通标线和指示牌等公共配套设施也已经全面完成。几位居住在周边长限村的市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特意到现场走走逛逛,实地感受一下新建道路的便利。

  市民钟先生说:“以前我们这个长限村要通到这个洞江湖公园,是很不方便的。那这条峡港路通了以后,我们现在开车或者是我们骑车通过这条路是直达的,非常方便的。晚上比如说我们要去洞江湖公园散步,通过这条路是一条捷径,非常好。”

  据介绍,峡港路全长440米,主车道宽度达到19米,红线范围是24米,双向6车道。东端通向203省道长限村口,西端与营前新区和谐路延伸段对接。

  作为首占营前新区的重要东西方向交通主干线,峡港路的建设对于改善营前街道长限村及周边新建小区居民来往新区具有特别的意义。在实际建设过程中,因为沿线拆迁交地工作及时,峡港路建设进展加速,在近日正式竣工。目前,项目建设方按照程序正在向主管单位申请工程验收,预计有望在今年春节期间正式通车,造福沿线群众。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