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寒冬日里送温情 精准扶贫暖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23:18: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为保障贫困户基本生活需求,连日来,我区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把爱心和温暖传递到每个角落。

  区农业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首占镇上洋村慰问贫困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生产、生活、子女读书等情况,并送去日常生活用品及“精准扶贫惠民生”宣传册。

  营前街道长安村党员志愿者走进困难户家里,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在大家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过上更好的生活。

  罗联乡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马厝村党总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慰问老人13人,发放慰问品13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江田镇也联合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爱心奉献扶贫路”捐赠旧衣物公益活动。

  温情无疆,爱心无界,我区志愿者们不仅将温暖带到长乐各乡镇,更是传递到对口扶贫的连江县贫困群众家中。区委办公室党员志愿者赴连江县夏宫乡夏乙村,对该村3个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区委政法委志愿者服务队赴连江县东岱镇山堂村,走访慰问山堂村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区地税局赴连江县小沧畲族乡利洋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活动,走访困难党员和低保户,并鼓励他们要继续以积极乐观的精神发展好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