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长安村党支部召开党员生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23:15: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村级党组织主动适应新时代基层党建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在全村范围内推进“红色领航工程”,1月2日下午,长安村党支部召开党员生日会,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红色领航工程”,对树立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发挥创造力、增强凝聚力、提升组织力,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长安村党支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四个意识”,精心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并把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各项任务作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

  “此次党员生日会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组织凝聚力,同时,这场温馨的‘红色生日会’,把党组织和党员的心紧密联系在一起,让党员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长安村党支部书记林岩云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