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寒假公益体育训练营圆满结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4 12:05: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期5天的青少年寒假公益体育培训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下结束了,但是全民健身的理念已经深深植入他们幼小的心灵······

  为更好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推进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此次公益体育训练营,开设了田径、篮球、举重三个项目,共吸引了70多名学生参加。在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以及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下,区少体校的专业教练员纷纷变身“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孩子们带来专业、系统、规范的体育健身技术指导。

  活动得到广大市民和青少年的好评,认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设这样的培训班,培养了孩子们体育健身的良好习惯,丰富了寒假业余生活、调节了学校学习压力,增进了团队合作意识。今后,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将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公益体育训练营。

  (记者陈勋 通讯员 伍功亮 陈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