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长乐新增这几处停车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6 10:10:3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4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西关桥停车场(供电公司原职工宿舍),只见停车场内道路宽敞,嵌草砖停车位已铺设完成,不少车辆已率先享用这份福利,停车场内不时有车辆进出。

  “这个停车场建的好吖,我平时去河下街买东西都没地方停车,特别是春节期间,车很多,河下街更是堵。这个停车场建好了,很方便,解决了这边的停车难问题。”刚停好车的市民陈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高隍停车场(原长乐影院)、南山路停车场(原执法局停车场),只见这2处停车场也已完成建设,停车场内已停放了不少车辆。

  “老城区停车难问题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热点。为了方便群众出行,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区里花了几千万,将供电公司原职工宿舍、原长乐影院等闲置国有资产收储回来,用于建设停车场。”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杰告诉记者,春节期间,这3处停车场是免费使用的,希望市民出行注意安全、文明停车,让这3处停车场能够有效地发挥作用。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