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地铁6号线航郑区间右线顺利始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8 09:05: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上午10时,福州地铁6号线2标2工区首台盾构始发仪式在我区举行。经过40多天的艰苦努力,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承建的福州地铁6号线航城站~郑和站右线顺利掘进出发,这标志着福州地铁6号线2标2工区工程已进入全面大干阶段。

  仪式现场,由30余名城轨分公司福州地铁6号线2标项目部员工以及20余名参建协作队伍员工组成的方阵,斗志激昂,展现着中铁四局人的铁军精神。10时18分,随着项目相关负责人触动始发球的瞬间,盾构机刀盘缓缓启动,意味着福州地铁6号线2标2工区航城站~郑和站右线区间顺利始发。

  “我们将以盾构始发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和更扎实的工作姿态完成后续施工任务,为长乐地铁建设和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