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城区江莲片区开发动迁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10:03: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城区航城街道联村江莲片区开发拆迁工作是今年我区城建的重点项目。从今年3月20日正式开始进场启动拆迁工作以来,截止4月27日,已经完成拆迁近两万平方米,超过序时进度要求。

  城区江莲片区开发拆迁的重点区域是上湖建材家居市场。4月27日上午,记者在市场西南段看到,在航城街道和联村工作人员的指挥下,一台大型工程钩机正在对一座4层建筑进行破拆。因为已经提前和被拆迁商户达成了协议,建筑内的物品已经清理干净,现场的拆迁进程十分顺利。

  在开发拆迁工作中,工作人员严格遵照相关政策程序要求,采取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最大程度保护好被拆迁人的利益。

  联村村主任‌‌陈美天介绍说:“我们在拆迁过程中,全部是依照拆迁补偿方案进行,跟这些住户商户按照正常的程序,进行签约,坚持公平公正,做到一视同仁,保证他们的合法利益,按照补偿方案不折不扣地执行。”

  目前,江莲片区的开发拆迁工作按照整体计划积极推进,进展十分顺利,其中,西片区总共是7万多平方米拆迁面积,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必须在今年6月份全面完成拆迁工作。截止4月27日,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近两万平方米,工作进度已经超过了序时要求,确保全部拆迁工作在序时要求内全面完成。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