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少体校组队参加福州市体育比赛荣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3 09:02: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8年福州市小学生篮球锦标赛于5月10日-5月14日在福州市举行,以我区少体校篮球队为主力组队,分别代表吴航中心小学、长师附小参加比赛。在比赛中,队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通过连日的拼杀,长师附小女篮队在决赛中不敌闽清队,获得小学女子组第二名;吴航中心小学在半决赛中打败了去年冠军福清代表队,获得小学男子组第三名。

  2018年福州市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于5月18日-5月19日在马尾青少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143名举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区少体校23名运动员组队参加比赛,在赛场中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稳定的心理素质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取得1金7银8铜的好成绩。并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女子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2018年福州市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于5月19日至2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共411人参赛,我区少体校12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也彰显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荣获2金2银并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