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福州市督查组来航督查创城及食品安全索证索票闭环管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17:4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由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陈宗明副调研员带队的福州市督查三组来航,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食品安全索证索票闭环管理督查考评工作。

  督查组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检查部分督查内容表》1-10项、《集中交易市场索证索票现场检查部分督查内容表》《食用农产品准出管理现场检查部分督查内容》,对我区迎检资料逐条逐项比对核查,随后督查组分两组开展现场点实地核查工作。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召开会议听取我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反馈现场督查情况。督查组对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食品安全索证索票闭环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按照要求,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模范作用,全面发动基层力量,督促落实,共同把食安创城工作抓好做好。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