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3家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获省专项资金奖励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17:51: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区科技文体局获悉,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日前联合下达2017年度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我区3家企业获奖,奖励金额为69.8万元。

  据悉,这3家企业为:光隆精密工业(福州)有限公司、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据了解,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四部门联合审核,2017年度应奖励全省268家企业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11563.4万元,其中第一批6000万元已于2017年底下达,此次下达的第二批奖励资金为5563.4万元。我区3家企业共获得专项奖励资金145.2万元,其中第一批奖励资金75.4万元,第二批奖励资金69.8万元。

  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专门针对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享受加计扣除政策实际减免的所得税额进行奖励,是我省一系列配套扶持政策之一。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