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启动会堂南路改造建设房屋拆除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31 16:21: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会堂南路改造建设工作,更有效地连接西片区中心区与首占新城区,增强道路之间的对接,完善城区路网结构,缓解交通拥堵问题,7月30日上午9时许,航城街道组织区住建局、派出所、国土所、供电所、水务公司以及社区建设服务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对会堂南路改造项目所涉及到的龙门、龙津村红线范围内征收房屋进行依法拆除。

龙门村拆除现场 (3).JPG

  龙门村拆除现场

龙津村拆除现场 (3).JPG

  龙津村拆除现场

  会堂南路道路工程起点于省道203与现状会堂南路交叉口,终点在龙景路与现状会堂南路交叉口,共设置1条隧道、1座桥梁,设计时速为40公里的城市主干道,路长约1.42公里,道路宽度40-58米。

  该项目涉及航城街道龙门村、龙津村计84户征迁户,征迁面积为19208.59平方米。其中,龙门村征迁户32户,现已签定协议30户,征迁面积为8188.97平方米;龙津村征迁户52户,现已签定协议49户,征迁面积为11019.62平方米。截止至30日凌晨,该项目已完成签定协议94.05%,已封房交房搬迁72户。

  征迁过程中,街道征迁干部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守住政策底线,一把尺子量到底,并挨家挨户日夜上门宣讲政策、联络感情,因户施策开展工作。期间,干部们还激发了群众的主体作用和建家园的热切情怀,征出新民风。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