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ChinaJoy展台人气爆棚 引多家媒体持续关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7 09:55: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8月3日-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网龙天晴互娱展台人气持续爆棚,不仅各路Showgirl对玩家杀伤力巨大,现场的展台布置亮点不断,精彩活动高潮一波接一波,游戏体验区更排起了长龙。

  开展三天以来,网龙天晴互娱展台主舞台人流累计突破244000+,试玩区游戏体验人数累计超57000+,扭蛋机送出福利周边累计超18000+,累计超过300位主播轮番直播。

  首日最受欢迎的自然是亚洲首个6米高巨型扭蛋机,一早上排的队伍都挤到了隔壁的展台,堪称来逛CJ一定要拍照打卡的展馆地标。这个专门为玩家定做的,能扭出激萌系列游戏周边套装和价值超高的实物奖励的扭蛋机,在第一天就吸引了超过万人的围观。火爆的情况一直持续到晚上,许多Coser、玩家、主播也都专门前来打卡。

  开展第三天,展台迎来了国内顶级Cos社团杭州304的乐乐、天水寻、六寺登台完美还原《终焉誓约》主角三人队。《一人之下》“冯宝宝”声优小连杀、《全职高手》“苏沐橙”声优C小调、2017版《射雕英雄传》“郭靖”钱文青更是现场秀了一把爱琳娜、爱琪、木禅的原声官配,让玩家瞬间穿越回游戏场景中。《终焉誓约》游戏音乐指导“日本地狱吉他大师”小林信一现场用神乎其技的七弦吉他表演点燃了台下观众们的热情。

  真正的游戏迷自然不会错过新游试玩,游戏体验区堪称“一机难求”。而火爆的展台人气也引起了腾讯游戏、17173、搜狐、3DGAME、游迅网等多家媒体的持续关注,其中二次元新游《终焉誓约》的首度亮相更是获得日本最具影响力游戏媒体4gamer认可。

  相关链接: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是ChinaJoy品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盛会。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等十二个政府部门指导,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协办的国际著名数码互动娱乐大展。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是继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此展会意在逐步加强中国国内电子娱乐产品行业管理,积极规范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市场,严厉打击盗版及非法复制行为,进一步支持、鼓励正当经营和正版电子娱乐产品的生产、销售,为推动中国电子娱乐产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宣传的平台。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