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全球增长最快机场 福州长乐机场进入前20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3 09:41: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CADAS显示,2018年上半年,全球增速最快的20个主要机场中,中国与印度共占据一半,印证了两国在全球航空运输市场的增长中发挥着日益显著的作用。总体而言,全球增长率排名前20机场中(排名范围仅限于在2018年上半年中,全球范围内旅客吞吐量达250万人次以上的机场),中国占据6家,分别是泉州晋江机场(第1位)、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第2位)、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第7位)、合肥新桥国际机场(第12位)、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第18位)和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第19位)。

  CADAS,即民航数据分析系统,专业分析民航数据,是中国民航最全的数据平台。汇集航班时刻、航班动态、机队、航线规划、财报、民航服务测评、运输指标等行业数据,提供民航业内专业的数据需求分析及相关的解决方案。CADAS权威发布民航数据包括:全球准点率报告、中国内地民机报告以及各种新开航线、航班时刻等相关数据的发布。

  (记者 王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