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融侨赛德伯学校一期工程建成投用,9月正式开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9 08:56:0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6日,位于滨海新城的融侨赛德伯学校举行师生见面会及校园参观日。9月3日,该校将正式开学。

微信图片_20180829085548.jpg

  融侨赛德伯学校是融侨集团与英国赛德伯学校联手打造的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实施小班教学,每个班级最多不超过25人。

  据了解,融侨集团由著名侨领林文镜创立,在2017年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上,与区政府、福州市教育局签定“合作办学协议”。

微信图片_20180829085551.jpg

  相关链接

  学校位于滨海新城金滨路,占地238.96亩,在英伦风的建筑群中坐落着一座具有苏州园林特色的中国文化园。校内拥有图书馆、音乐厅、室内体育馆、艺术中心、科学实验室、设计工坊、戏剧教室、舞蹈教室等数十个多功能教室,还有满足国际赛事标准的50米室内恒温泳池和田径场。

  据悉,该校二期、三期工程将建设初中和高中教学楼、宿舍楼及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图书馆等配套设施。其中,教学楼开始地下室结构施工,宿舍楼正进行基础施工。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