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鹤上镇全面完成地铁6号线扩征签约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1 08:57:5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因地铁6号线线路规划扩张,该项目需扩征4栋房屋,为确保地铁建设工作能够及时推进,鹤上镇、村干部迅速将4栋房屋征迁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积极投身一线,全力推动工作的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831085735.jpg

  地铁6号线扩征项目涉及鹤上北山村4栋房屋(共15户)的征迁,拆除面积约4300平方米,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为确保征迁工作能按照序时进度顺利完成,该镇迅速着手各项工作。镇村干部深入北山村,实地了解涉迁房屋及涉迁户情况,摸清关系网,倾听其建议和心声,做到心中有数。镇村干部在会上详细研究征迁工作的实施方案,将工作分配到个人,保证后续工作开展有条不紊。镇村干部挨家挨户上门,为涉迁户讲解政策内容,答疑解惑,并妥善安排好涉迁户的住宿等实际问题,最终赢得了他们的理解与配合。

  8月14日,鹤上镇顺利完成地铁6号线扩征全部15户的签约工作。8月15日,4栋15户房屋均已完成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8月18日,该镇组织拆除公司对已签订补偿协议的房屋进行拆除。8月20日,涉迁房屋均完成拆除。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