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青春悦动·自信飞扬”暑期夏令营圆满闭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0 18:5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由漳港街道办事处主办、长乐区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青春悦动·自信飞扬”漳港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

  闭营仪式上,营员们登台汇演,向家长表达他们的感谢。激情洋溢的苗族舞,展示了孩子们的纯真与活跃;精致唯美的敦煌舞表演,诠释了少年爱国情怀;《让世界充满爱》和《歌声与微笑》的大合唱演绎着生活的乐趣,孩子们在愉悦中诠释着和谐的音符,在欢乐中体会着美好的滋味和幸福的味道。

  随后孩子们还迎来最后一课——由长乐区朝阳社工中心开展的“筑梦天使”微心愿活动,旨在组织党员和社会热心人士以“一对一”的形式帮扶困难群众。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