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大数据产业园智能安防综合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4 16:09: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4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智能安防综合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系统功能包括用户管理、视频监控点管理、平台安全、录像及回放、人脸检测、运维管理、报警应用、客流统计、电子地图等,功能全面、整合性强,有效提高了产业园综合管理水平。

  智能安防综合管理系统结合专业化管理,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监管网络。监控领域覆盖产业园地下停车场、办公楼安全通道及园区内公共区域等,实现24小时视频监控,覆盖面广、画质清晰度高,能够快速地捕捉、保存并处理视频图像信息,有效保障园区安全,协调综合管理。

  根据园区相关人员介绍,智能安防综合管理系统的正式启用,能够高效协调车辆管理,强化安全防控,帮助园区管理人员及时发现非正常情况并准确定位,第一时间采取处理措施。管理人员会根据管理系统的各项数据指标,掌握园区综合运营情况。后期,该系统将结合实际运作情况,通过调试予以优化和改进。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自开园以来,始终践行“数字中国”建设引领,致力以智能科技打造智慧园区。智能安防综合管理系统的正式启用,是产业园智能化建设理念的又一实践成果,是信息化产业技术的重要载体,促进智能化、信息化的园区管理综合体系构建,助力产业园开发、建设与发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