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书法家协会“书法作品展”作品集《大道至简》发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2 09:13: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我区书法家协会首届“书法作品展”作品集《大道至简》在区美术馆发行。

1.jpg

  今年春节期间,长乐区书法家协会首次亮相,在区博物馆举办新春书法展,展出100多幅形式、内容各具特色的书法作品,引发省、市、区书坛和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参观人群络绎不绝。区书法协会为纪盛典,将作品集册付梓,为我区文化事业发展再献上一颗明珠。

  《大道至简》作品集收录的作品洋洋大观,正、草、隶、篆琅满目,形式多样:或联对,或中堂;或小品扇面,或卷轴巨幛;或蝇头小楷,或少字巨擘,都是作者下了苦功而锤炼出彩的作品。内容上广取瞻博,或录古诗文名篇、或自作诗联,也莫不追求形式与内容融治和正大雅静的气息。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