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融侨赛德伯学校获剑桥大学认证 首届开学典礼举行

融侨赛德伯学校获剑桥大学认证 首届开学典礼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8 09:02: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融侨赛德伯学校17日举行开学典礼。(融侨赛德伯学校供图)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17日上午,在融侨赛德伯学校举行的首届开学典礼上,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予该校为剑桥认证学校,这是福州首家被该部授牌的英式国际双语学校。

  融侨赛德伯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不仅开设中国义务教育课程,还开设与国际接轨的IGCSE和A-level课程,提供学生申请英国、美国等国外大学的指导和个人发展规划。此次获剑桥认证,意味着学校的课程体系得到剑桥大学等世界顶尖学校的认可,为学生未来赴国外大学深造提供了有力保障。

  融侨赛德伯学校由融侨集团和英国赛德伯学校联合打造,是集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于一体的高端国际双语学校。学校位于滨海新城,占地238.96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一期已经投入使用,9月迎来首批学生,并配备了70多名中外优秀教师,中外教师比例1∶1。

  学校特别重视培养学生全面发展能力,除了学术方面,日常还开设文化、体育、艺术等课程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并提供高尔夫、橄榄球、足球、篮球、乐器、滑板、摄影、美术、辩论、烘焙、戏剧、歌唱等20多种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