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环福州公路自行车赛第四日:米哈伊罗单飞夺冠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8 09:13: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颁奖仪式。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邱陵)17日,2018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到第四赛段争夺,北京喜德盛-伊诺华洲际队的选手米哈伊罗·科诺门科凭借强劲的个人能力,在最后三公里单飞称雄,收获赛段冠军。

  第四赛段永泰-大洋镇的比赛全长126.8公里,101.5公里处设有一个途中冲刺点,爬坡点则有三个,分别位于70.5公里(3级爬坡点),117.7公里(2级)和终点126.8公里处的4级爬坡点。该赛段作为本届赛事的最长赛段,同时也是爬坡最多的皇后赛段,各支车队对于本赛段都非常重视,瞄准各自对手。

  比赛于11点40鸣枪,出发后就不断有车手尝试突围,但均很快被抓回,大团在韩国首尔洲际队等车队的带领下提速,大约行进20公里之后,有5名车手突围领骑,他们顺利通过了第一个爬坡点和冲刺点,最多领先主集团2分45秒。捷克布拉格斯巴达洲际队的简·斯托尔抢到第一个3级爬坡点,第一个通过冲刺点的选手为荷兰曼骑洲际队的伊瓦·斯力克。

  最后20公里,车队折返回岭路乡奔大洋镇方向,进入到高盖山爬山路段后,主集团开始发力追赶,包括厄立特里亚国家队和中国恒翔洲际队的车队在主集团领跑,他们迅速拉近着与突围小团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