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文明创城在行动】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3 08:42:0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展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风采,营造浓厚文明城市创建氛围。12月2日,区教育局组织长乐一中、华侨中学、朝阳中学、师范附小、洞江小学、实验小学党员志愿者开展“助力新长乐 建功新时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181203084544.png

  活动当天,志愿者统一着装,手持铁铲、喷壶、钢刷等工具,对吴航路长山湖至世纪钟楼路段的落叶杂草、果皮纸屑等进行打扫,并清除卫生死角以及各类小广告。

QQ图片20181203084559.png

  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对乱扔垃圾、损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用小细节改善大环境,用好习惯推动大文明,争当文明长乐

  人。

QQ图片20181203084659.png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教育系统将继续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发展,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拓展活动的阵地和形式,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