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长平高速全线桥梁桩基全部施工完毕 为明年全面通车奠定基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4 09:10: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129140825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 随着长平高速公路CPA3项目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成功浇筑,同时,松下镇大祉大桥最后一根桩基顺利浇筑完毕。这标志着长平高速全线桥梁桩基全部施工完毕,为长平高速实现2019年全面通车奠定扎实基础。

  大祉大桥全桥桩基共计 28 根,桥梁穿越房屋密集的大祉村,跨越当地车流、人流密集村道,征地拆迁工作困难,阻工频繁,且桥墩所处位置地势陡峭,施工安全及技术控制难度极大,是项目陆上桥部分重难点控制工程。

  面对一系列的困难与压力,长平指挥部汇同区直有关单位、相关乡镇(村居)、业主以及施工方等各方力量,铆足干劲、攻坚克难, 抓安全、保质量,跟进施工进度,实时协调解决征迁供地及施工中出现的阻工等各类问题,最终圆满完成了全桥的桩基施工任务。

  至此, 长平高速项目全线陆上桩基759根、海上桩基180根,共939根桥梁桩基全部施工完毕。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