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体育中心文化馆过渡馆正式开馆,约起去打卡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6 08:03:2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区体育中心文化馆过渡馆正式开馆。

  据了解,过渡馆面积近3000平方米,历经一年多的筹建已顺利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此后,文化馆将充分利用“四馆三中心”建设的大好时机,响应区委区政府“落实赶超”的号召,朝着国家一级馆的创建目标,常态化规范化开展群文系列活动。

QQ图片20181206080453.png

  据介绍文化馆未来将重点打造两张名片品牌:

  ◆一是组建我区专业的广场舞表演队,融入中国舞和瑜伽等元素,打造成全福州、全省乃至全国有知名度和竞争力的队伍;

  ◆二是组建我区专业的古筝表演队,营造良好的全区古筝艺术氛围,打造成在长乐、在福州有相当认可度和影响力的队伍。

  同时,2019年还将成立艺术收藏协会,进一步推动我区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