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赞!今年长乐人“家门口”就可泡温泉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5 23:00:3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打飞的”来福州的游客,不用去福州市区,在滨海新城就能泡海水温泉。记者昨日获悉,位于滨海新城的源脉温泉站房项目主体结构现已封顶,计划今年6月建成投用。

  源脉温泉站房项目位于长乐漳港街道龙峰村,203省道北侧,龙峰山南侧,用地面积3.13亩,总投资2980.97万元。

1546700621228841.jpg

  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工人正进行室外蓄水池等附属构筑物的施工。

1546700666542692.jpg

  “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封顶。”项目施工单位海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陈伟介绍,该温泉站房为一栋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建筑,接下来还将进行外墙装饰、设备安装、开采井及管道施工等,预计今年6月竣工投用。同时,站房还将配备监控中心、调度中心等功能性设施,实现智慧化、智能化运营。

  据其介绍,该温泉站房温泉热水取用周边的两口地热温泉井,温泉水质类型属于海洋温泉,该项目投用后初期日供水量约1700吨。

1546700690700159.jpg

  “温泉的开发有利于推动养老、休闲、旅游等产业的发展,提升城市生活品质。”项目建设单位福建长乐海峡源脉温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建设可为滨海新城核心区域及周边区域提供温泉供热服务,使滨海新城更具魅力。

  (特约记者 郭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