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出行新选择,长乐37辆新能源出租车即将投入使用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9 08:38:1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长乐中恒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自今年1月份起,该公司首批订购的37辆新能源出租车将陆续投入运营,可实现低能耗、零排放,为推动绿色低碳环保出行做出新的尝试。

微信图片_20190109084524.jpg

  据介绍,这些新能源出租汽车均为纯电动汽车,车型为吉利帝豪EV350,充满一次电大约需要40分钟,可续航300余公里,时速可达100公里以上。与传统燃油出租车相比,新能源出租车每公里成本约2角钱;行驶时没有碳排放,不会对空气造成污染;运行平稳,舒适、安静,能够给驾驶员和乘客带来很好的驾乘体验。新能源出租车计价方式及运营价格与传统燃油出租车保持一致。

微信图片_20190109084528.jpg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已订购了37辆新能源出租车,目前到位8辆,本周内投入使用。其余的29辆也将在春节后陆续投运。公司将以严格规范的操作、高效文明的服务,为市民提供环保、便捷、舒适的出行工具。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