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南山生态公园二期计划十月份竣工,将打造六大特色景观节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0 15:00: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南山生态公园二期占地面积约50公顷,主要新建休闲步道3.7公里,建设东入口大门、驿站、夜景灯光、休憩廊亭、文化设施、绿化等配套设施。整个项目预计于十月份竣工。

南山生态公园整体效果图.jpg

  南山生态公园整体效果图

生态公园东入口广场效果图.JPG

  生态公园东入口广场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190129095245.jpg

  二期工程依托山脉主轴和不同的山林空间,营造景观环境优美、功能设施齐全、活动内容丰富的各具特色的景观空间,有六大特色景观节点:七彩花田、缤纷秋韵、浪漫相思、玻璃眺台、醉美桃坡、榕情乡怀。

  据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步道清表与碎石垫层铺设已完成3.2km;管涵、排水沟砌筑完成2.8km;卫生间A、卫生间B、亭廊A框架结构已完成;边坡处理完成75%;景观挡墙80%;水电管完成埋设60%。

  该步道绿化将营造四季优美的季相林景观,将以“贡果龙眼”果林为背景,打造独具特色的茉莉梯田花海景观,着力把公园建设成为集“揽城观景、休闲娱乐、康体健身、生态保护、文化科教”等功能于一体,齐聚生态、活力、魅力的综合型城市休闲山地生态公园。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