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部署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6 16:22: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工作精神,近日,区三调办组织各乡镇所所长、三调办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作业单位人员,召开三调工作部署暨三调工作培训会。

  会上,三调生产单位技术人员围绕三调的目的意义、工作内容、工作流程、组织实施及实际地类认定等方面,为在场人员进行讲解和现场答疑。随后,区三调办综合调查组组长对“国土调查云”软件(互联网+国土调查工作平台)进行介绍,在与会人员中推广应用该软件,其“云查询”及“随手拍”等辅助外业功能很好地服务于外业调查工作。区三调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从三调的重大意义入手,对三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