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又一家银行可刷脸取钱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0 08:32: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ebwxgetmsgimg.jpg

  长乐新闻网讯 看了眼摄像头,输入六位数密码,昨天,沈先生没带身份证也没带银行卡,顺利从银行柜台取出了钞票。

  记者从长乐泰隆村镇银行获悉,刷脸取现,这项金融便民实招已在浙江、上海、江苏、湖北、福建、广东等省市的300多家泰隆银行和泰隆村镇银行营业网点全面推行。

  这是泰隆村镇银行柜面服务的再次升级。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办理刷脸取款业务前,客户需要带身份证和存款介质到柜面签约。此后,就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加密码,在柜面办理取现。

  免银行卡年费、免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每月一定笔数跨行取款免手续费……秉持“更亲更近更温暖”的服务理念,泰隆村镇银行持续科技升级、减费让利,贴心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大众客户。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