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高木秋入选5月“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候选人,快来为他投票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5 14:44: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暨新一期 “中国好人榜”与“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福州市推荐人选网络投票开始啦。市委文明办将综合事迹材料和投票情况确定“福州好人榜”月度好人,并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其中,我区的高木秋入选,赶紧动动手指为他投票吧。

  高木秋,男,1956年3月生,首占镇丰山村村民。2000年,他的妻子因劳累过度不慎摔倒,导致全身瘫痪。从此,他毅然担起照顾妻子的责任,每天帮妻子翻身、洗澡,清理大小便,闲暇时候,还用轮椅推着妻子外出晒太阳。19年来,妻子身上从未起过痱子、褥疮,总是干净清爽的样子,家中也闻不到一丝难闻的气味。他还一心为妻子考虑,不仅先喂好妻子自己才吃饭,而且节衣缩食也要保障妻子的用药。妻子因长期卧床脾气暴躁时,他兼顾农活还变着法儿地哄妻子开心,毫无怨言。他总说:“她还没好,我不能老。”曾获评“长乐好人榜”好人。

  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12日。投票方式为微信关注“福州微文明”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好人投票”,选择高木秋,点击投票即可。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