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31 17:02: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0日-21日,区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长汀、古田会议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红色文化,在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党性教育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8周年。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党员们仔细观看陈列的文物史料,认真了解古田会议的时代背景以及历史意义。在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展厅,仔细聆听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在毛主席纪念园,面对高大伟岸的毛主席雕像,党员们向毛主席雕像三鞠躬,绕主席园一周,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古田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同时激发了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立足自身岗位创先争优,努力争当改革发展排头兵。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