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家合作社入选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推荐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9 17:03:16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财政厅相关文件要求,在县级农业农村、财政、林业等部门考察审核和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福州市农业农村局日前公示了推荐申报2019年度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名单,其中长乐富农达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功入选该推荐名单。

  据了解,今年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推荐名单分农业、林业和供销三类,共计7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申报。开展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工作,旨在支持品牌农业、智慧农业、生态农业发展,推进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此外,评审工作还注重辐射带动能力,优先扶持辐射带动面广,对促进农民增收作用明显,尤其是参与精准扶贫的合作社。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