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今年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 基本养老金工作已全面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6 16:20: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区从2019年1月起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对象为2018年12月31日前已办理退休(含退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养老金的退休人员。

  全区参加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的退休(职)人员待遇调整4864人,人均月增资207.18元;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制度的离退休人员待遇调整6218人,人均月增资145.95元;1至7月共补发放1344.34万元,7月中旬前已全部发放到位。

  (通讯员 陈晓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