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揭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1 16:41: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揭牌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0日,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我区郑和东路环卫公寓举行。

  区垃圾分类服务中心作为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职机构,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依托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成立,前期已经向社会公开招收了16名工作人员。根据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阶段需求,由区垃圾分类管理中心负责统一招收、安排及调配人员。到2020年,基本建立健全完善我区垃圾分类管理专职机构。

  区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工作职责:制定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具体实施计划、方案;制定区垃圾分类各项规范标准及考核管理规定;负责垃圾分类数据釆集统计、成本分析;负责全区垃圾分类工作日常业务指导、协调、监督,组织检查、评比;指导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做好垃圾分类有关宣传工作;指导各乡镇(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市场化运营招标工作;负责处理与垃圾分类有关的反馈件。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