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书香人家”“读书明星”和“最美乡村阅读推广人”推选宣传活动开始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5 17:39: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崇文重教的优秀传统,倡导“以读书为荣”的理念,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我区将在第十三届读书节活动期间,举办“书香人家”“读书明星”和“最美乡村阅读推广人”推选宣传活动。

  即日起至10月10日,凡工作生活在长乐,热心开展乡村阅读推广,爱读书、有感悟、有故事的家庭和个人均可报名参加,在本区就业的外籍人士、港澳台家庭和国际化家庭也可加入活动。

  除了有关单位推荐候选家庭、候选人外,市民群众也可自行通过电子邮箱或信件等方式向区委文明办申报。往届已评上区级以上“书香人家”和“读书明星”的不再推荐。

  申报“书香人家”“读书明星”和“最美乡村阅读推广人”的家庭和个人,须填写报名表(报名表可至长乐区政府网站“文明创建”专栏下载http://clq.fuzhou.gov.cn/xjwz/ztzl/wmcj/201909/P020190923625733299693.doc),并发至邮箱:clwmb@163.com,电话:28922305。

  此次推选宣传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评委会评审,确定第十三届长乐区读书节“书香人家”“读书明星”“最美乡村阅读推广人”名单,并进行表彰和宣传。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