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领导来航调研侨企、侨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8 16:42: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来航深入调研我区侨资企业和重点侨村。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在福建闽威电路板实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复工复产情况。在了解到企业高管受海外疫情影响无法回归岗位时,调研组表示将尽快协调商务、外事等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调研组指出,希望企业今后要继续加强科研与技术创新,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加强市场推广,侨务部门要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加强企业对外交流合作,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潭头镇泽里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泽里村的最新侨情、发展历史及重点侨领等。并表示,泽里村是重点侨村,要重视保护侨乡文化建设,做好华侨名人故居、侨特色老宅的修缮保护、展示等工作,创建具有侨乡特色的名村,尤其是要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融入侨文化、加入侨元素、做好侨文章,助推传统侨村的发展实现新跨越。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