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政协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0 16:41: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林钟乐一行来航开展《关于支持我省出口型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区领导陈增国、徐俊参加活动。

  省领导一行先后调研了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和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省领导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产品结构和出口销售情况,深入了解公司当前建设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对我区民营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长乐区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因地制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化危为机,采取有力措施破解瓶颈难题,有效地降低了新冠肺炎疫情对民营企业发展造成的影响。企业家主动转型升级,走高端化、智能化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核心产品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组强调,长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不断补齐营商环境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帮企业开拓市场、增加销量,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高维)